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網球牙較戰




2009年8月23日於山崗道馬會網球場,鄭承忠與楊德興組織之聯隊(下稱百歲隊)迎戰招再強與招啟正父子聯對(下稱父子隊)。事源於7月29日在中華游樂會晚飯聚會中,父子隊向百歲隊挑戰。獎品為晚飯一餐,戰敗者做東道主。

中午一時十五分,兩隊經熱身運動後,比賽正式開始。第一局父子隊需則年輕而富活力,啟正發球勁而準,但敵不過百歲隊之老練計謀,球球攻向父親;結果父子隊以六比二落敗。第二局父子隊輕改策略,百歲隊亦開始習慣較軟之場地,相方打得相當緊湊,球來球往,一球追一球打至『刁時』。結果薑還是老的辣;百歲隊以七比六取了勝果。不用打第三局。

賽後趙崇就剛熱身完畢,父子兩人應酬醫生,再打多一小時;活力充沛,真是後生可畏。

休息完畢,四同學相約十月再混合相打,牙較戰繼續舉行。

晚飯於上海總會,出席者有:鄭承忠、楊德興夫婦、招再強、趙崇就夫婦、鄭冠柱、何春霖夫婦、梁星棋、鄭觀森夫婦、黎榮樂從澳門遠道而來及梁樹江夫婦剛好從加拿大回來,共十五人。是晚乾了四紅一白共五瓶酒,鄭承忠以身為上海人理由爭著做東道主,各同學盡興而歸。


Reporter: Keith Leung

No comments: